close

2008.10.4 在一群人喝掉30隻以上的大隻金牌後,

又聽到自己不想聽到的事情,

已經不想去想 慢慢的不在乎,

不過聽到有關你積極的追求我的朋友,

感覺還是有些怪異....

女神說...我只是不甘心,

不甘心 輸 的感覺

不甘心 沒有被珍惜

不甘心 你那沒有道德的感情觀 我當初沒有看出來....

我 就是我

就是 外表很開朗 裡面很在乎的 小巨蟹

也許我的外表很愛玩

也許我看起來很不居家

只有我自己 或是很熟的朋友

 

知道 我的個性.........

 

感情 追求的是一種安定的感覺

相知相惜 珍惜彼此

喜歡彼此的陪伴

也喜歡 關心彼此的感覺....

 

我 典型 的巨蟹

熱情於外 想要給我喜歡的人 所有的世界

卻總是 遇到不對的人.....

我想 也許 該改變的是我...

是我那衝動個性....

自以為 自己認識對方的個性...

 

我想 我還是會想很多 也許還是會有些衝動

 

我只是想用最真誠的心 去面對這個世界....

 

你是你 我是我 你不需要改變 我也不需要改變 因為我們的人生從這邊開始便的不一樣

 

我要努力的往前走...終究 會碰到一個珍惜 看到我本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