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 沒有單純的喇著雜七雜八的話題

今天 吃了想吃的好吃小火鍋 喇天喇地喇的很開心

回到家 心情很平靜

甚至有點開心..

覺得好像好久沒有過回單純的生活,

好久沒有心整個騰空的感覺....

 

回到家 手機拿出來 一封一封刪著 看似甜蜜的簡訊,

臉上 竟然帶著淡淡的微笑...

因為我知道 回歸到平靜的生活 其實是我最渴望的...

不用去擔心 你在幹麻 你在想啥 我要講啥才不會引起你的嘲諷反擊

不用再去煩惱 時間的安排 眾人的擔心

 

再給我一點時間 ...

當我完全想不起來的時候....

就是生命完全回歸到單純的時候....

心...越來越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