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測試我的臨界值
從對於家裡 感情 工作...

當家裡有人重複幾天嫌棄我煮的難吃 可是煮給自己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當感情上 對方一直裝可憐 神秘 冷熱反覆的態度

當工作上 公司不是很穩定 我也不確定我的選擇是不是對的

這些 都是在測試我的忍耐度 到底有多少....

我真的不想每天痛苦的過
既然都要過 就要嘗試快樂的過
很多的無奈 難過 悲傷 我只想選擇吞下與遺忘...
我想帶給別人 快樂 開朗
不過最近這種想法一直被考驗 一直被測試
而我 也在看 自己能夠忍受多久
能夠忍受別人對我的不尊重 傷害 能夠有多大...

這樣的忍耐 會換來什模樣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