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大 就只是代表不需要管別人的感受 自己說想說的就可以了嗎?

今天颱風天 好心好意想煮個湯麵給父親吃,
沒想到吃完換來的一句是..
"好難吃!![泡麵都比較好吃!!"

挖勒...也許我煮的不是非常美味,
也許沒法比上您每天上館子的口味,
可是我自認煮的還Ok..還不會太難吃!!
有必要 在吃完後 講這種話嗎??
您都不會覺得您的話 會給人多麼不好的感受嗎??

當下 我整個無言 只能默默的收著碗筷進廚房洗碗..

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多人不會去顧忌到別人的感受,
為什麼這麼多人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
為什麼我每次都要去顧忌別人的感受,
為什麼很簡單的一句 "還ok阿" 都不能講.....
業務出身的您 怎麼可能不了解....

是因為身邊親人就可以不用顧忌?
是因為自己女兒就可以隨便說說?
是因為你想吃的泡麵沒有 所以表達另類的抗議??

真的很傷.....
那 老娘我不煮了 你自己出去吃 行嗎????
就請您 自己吹風淋雨的 出去找東西吃 可以嗎????
我可以有 抗議的權利嗎????

活的比我年紀大 卻連基本的道理都不懂
真是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