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早上 我從夢裡驚醒,
並不是因為上班遲到睡過頭的原因,
而是因為過於血淋淋的夢境.

我夢見我在食人國,
正在等著被吞蝕,
同伴一個一個的消失不見...
而我也岌岌可危....

於是我開始設置陷阱 裝可憐 裝兇悍,
嘗試著和對方溝通 用言語 用動作 用眼神...
無奈的發現 也許食人族有那麼一點點悲憫的人性,
卻不敵口中 腹中之慾....
醒來之前的我 已經知道自己會被吃掉的宿命,
正靜靜的等著....

醒來後發現,
這不就是人生!
人生總是害怕自己被吞噬,
不管是敵人 工作對手 甚至是戀愛的對象,
因為怕,
所以只好開始學會設陷阱 設機關 玩手段 裝可憐 ....
就只是為著不想被吞下 被啃食的連骨頭都不剩....

然而 ,
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永遠都有段術更高的食人族,
 
因為自己的看不透,
只好一再的被啃食 被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