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看了我們的開始到現在拉扯,
也許之中有誤會,
也許之中有猜忌,
也許之中有小小的甜蜜....

但是,
經過這一次之後,
讓我知道 再繼續下去 只有傷害....

我和你什麼都不是,
不是朋友 不是戀人 不是伙伴
我和你 只是一直在奇怪的曖昧猜忌中進行....

這樣的關係 不健康的讓我無法再繼續忍受,
如果 回頭看看我自己,
也許是我自己,
讓你覺得你可以這樣的對待我.....

去檢討自己 難!
去改變自己 更難!!
但是 我真的很厭惡這樣的自己,
只因這樣的自己 招惹的都是傷害與難過

我想要靜靜的走開了....
不想多說什麼....
只求時間給我寬容,
能夠讓我慢慢的重新開始,
開始一段不再有傷害的生活.....

也許你很好 也許你也有受傷
那都不重要了....
你生命中的那個女子,
還在遠處等你...

而我生命中注定的人,
希望他繼續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