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台灣男人還蠻正常的我
最近這種想法受到了考驗!!

一連碰到3個朋友的介紹的男生

黃金單身漢1號 設計新貴
身高 優 年紀 長 長相 佳
問題點: 講話機車 忽冷忽熱 完全摸不透他在想啥...

黃金單身漢2號 電子新貴
身高 普通 年紀尚可 技能 優秀(聽說...)
問題點: 自我膨脹 自怨自唉 講的話前後兜不起來....

黃金單身漢3號 外商經理
身高 優 年紀 特長 長相..(帶過)
問題點: 超龜毛 要求超高 希望對象有胸有屁有腦有思想 但是要很瘦~

真是見鬼了....
別人買樂透的機率都沒有我碰到怪男人的高..
百分之百命中率是怎樣????

是老天垂憐我太無聊了,
所以送幾個人來我面前殺時間的嗎???
阿我是很有閒就是了...

老天爺阿~~~可不可以給我正常一點點的就好阿.......
如果真的嚴重缺貨...那就麻煩不要給了咩...
寧缺勿濫是沒聽過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