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自虐
打上那幾個熟悉的英文字
看著一篇又一篇 2個月來的網誌

原來 第十個出現了阿....
只能說 你真的很厲害
一個換一個 以平均每個幾個星期的速度
所以我2個月應該要驕傲了嗎?

人很有趣 都會為自己辯解
你說你不花 可是你換女友的速度比我買衣服還快
你說你很癡情 找女友都是你以前7年的影子 
那...被你找到的替代品算什麼?

只能說 
我很慶幸 我只浪費了2個月
在你身上 我看了很多 也學了很多
人都會幫自己講話
看到自己想看到
說自己想說的
裝可憐 裝癡情博取別人的同情

可是真正被受傷的 卻在角落暗自哭泣...........

現世報....最好不要找上你....
不然一報就是5個以上跑不了......
有種! 你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