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點05分的那剎那....突然淚水充滿眼眶 情緒就快要決堤....

卻又不想讓同事知道 所以選擇努力的隱藏情緒

 

真的不懂

為什麼永遠

選擇退讓的是我

選擇為別人想 卻麻煩到自己的 是我

選擇想要依賴一下下 來到公司樓下接人 卻又默默答應去定點會合的 是我

不由自主和別人比較 別人總是得到比較多關心幸運的 是我

想要變得成熟 勉強自己參加聚會 卻又覺得尷尬的 是我

選擇大家都沒有錯 自己卻背地裡默默承受難過的 是我

真的不懂

這種生活 要到什麼時候

 

心很累 呼吸也很窒息

不管在什麼空間 都覺得孤單

卻無法找到出路....

 

沒有出路的世界

變得難以生活

難以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